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 
 
 
102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所碩、博士生、在職專班學雜費基數及日間部四技、二技學雜費繳費單(不含新生),自 (102年8月01日)起可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繳費
102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所碩、博士生、在職專班學雜費基數及日間部四技、二技學雜費繳費單(不含新生)
(102年8月01日)起可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繳費
 
一、學雜費(基數)繳費單自即日(102年08月01日)起可自行至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站下載並列印繳費單繳費
        ,並請於繳費期限日前依規定繳納。  
二、繳費單截止日:102年09月05日
三、研究所學雜費基數繳費單可貸金額包含(學雜費基數、平保費、網路費、住宿費、書籍費及學時學分費14
         學分);日間部四技、二技學生學雜費可貸金額包含(學雜費、平保費、網路費、住宿費、書籍費)需辦理就
         學貸款的學生可直接持學雜費(基數)繳費單直接至台灣銀行辦理貸款。
四、出納組有提供電腦設備,供無法自行列印註冊繳費單同學使用,歡迎到出納組列印使用。
 
五、同學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網址:
        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 https://school.bot.com.tw/twbank.net/index.aspx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7547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