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 
 
 
104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所碩、博士生(含在職專班及產碩班)及日間部四技、二技學生學雜費繳費單(不含延畢生),自 105年2月04日起可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繳費

104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所碩、博士生(含在職專班及產碩班)及日間部四技、二技學生學雜費繳費單(不含延畢生) 105年2月04日起可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繳費

 

  • 學雜費(基數)繳費單自105年2月04日起可自行至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站下載並列印繳費單繳費,並請於繳費期限日前依規定繳納。  
  • 繳費單截止日:104年02月19日
  • 研究所學雜費基數繳費單可貸金額包含(學雜費基數、平保費、書籍費及學分費14小時);日間部四技、二技學生學雜費可貸金額包含(學雜費、平保費、書籍費)需辦理就學貸款的學生可直接持學雜費(基數)繳費單直接至台灣銀行辦理貸款。
  • 延修(畢)生需辦理貸款者,請先登入學eCare後,點選主選單中的「延畢就貸申請」下載申請書並核完章後,請先直接持本單至台銀辦理貸款,請勿於選課結束後再辦理貸款,以免超過可辦理貸款期限。
  • 104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繳費請注意:成績不及格而有退學之虞者,請暫勿繳費,俟成績確定符合註冊資格後,再行繳費!因學業成績因素致退學者,請勿繳費!若已繳費者請逕於辦理退學手續時一併申請退費事宜。
  • 學雜費繳費單列印及繳費操作步驟:http://gad.nfu.edu.tw/ezfiles/12/1012/img/425/559042398.pdf
  • 同學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網址: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7208
Voice Play